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中心成功举办全市慢病监测与防治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0日 16:19 信息来源:威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慢病监测与防治工作,提高工作质量,我中心于12月14日在卫生大厦13楼召开全市慢病监测与防治工作培训班。各区市疾控中心慢病科科长及负责慢病监测工作人员、各级医疗机构公共卫生科科长及负责慢病监测工作人员等6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主要传达全省慢病监测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市2016-2017年慢病监测工作开展情况,解读即将开展的全市死因监测、肿瘤监测、脑卒中监测和冠心病监测工作督导检查文件。培训采取课堂讲授和实践相结合的方法,对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仔细的讲解。 本次培训班内容精炼,实例详多,针对性强,充分解答了各监测点反馈提出的疑问,达到了预期的培训目的,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慢病监测与防治工作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