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市开展第二类疫苗增补采购议价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6日 16:56 信息来源:威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级开发区的第二类疫苗的采购,满足群众的接种需求,2017年12月26日,市疾控中心组织专家委员会对国家级开发区第二类疫苗增补采购进行了增补采购议价。本次拟增补采购的疫苗为近期新上市的四价人乳头瘤病毒疫苗(俗称宫颈癌疫苗)和肠道病毒71型灭活疫苗。经过产品介绍、现场提问、价格谈判、小组讨论、无记名投票等环节,采购小组一致同意将该疫苗纳入国家级开发区二类疫苗的采购目录,并根据群众的接种需求进行采购。各区市疾控中心也根据工作需要,集中对本辖区相关疫苗的增补使用进行了论证和议价,确定了本区市增补的二类疫苗品种及价格。市疾控中心纪委、各国家级开发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各区市卫计局相关工作人员对增补议价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