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3:16 信息来源:威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2017年12月28日上午,市疾控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讨论徐莉、赵帅、郭琴三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事宜。第一党支部书记邹积志同志主持会议,应到42名,实到37名,有五名同志因故请假,以书面形式提交了意见书。会议首先由三位预备党员向大会宣读了转正申请,所属党小组长宣读了他们各自在预备期内的表现及党小组同意按期转正的意见。三位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和部分老党员纷纷发言,同意他们按期转正。最后,大会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经统计全票通过,与会代表一致同意徐莉、赵帅、郭琴三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最后,第一党支部书记邹积志同志作了总结发言,鼓励他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既要组织上入党,更要思想上入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