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到马石山纪念馆等爱国教育基地接受党性教育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3:57 信息来源:威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0月12日,威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部分在职党员干部、新入职员工及离退休党员到马石山纪念馆、胶东育儿所及威高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马石山纪念馆全体同志认真聆听了十勇士及其他英雄群体舍生忘死、浴血杀敌的英雄事迹,仔细观看了马石山惨案、马石山突围战中留存的实物、图片等文史资料,真切感受了那段峥嵘岁月。在胶东育儿所,大家仔细了解每一张珍贵图片背后真实感人的历史故事,重温乳娘们和党政军戮力同心,为革命胜利战斗不息的历史,再次被乳娘们衷心向党、慷慨无私的精神和不屈的意志所感动。走进威高教育基地时,大家看到了一个民营企业如何与改革开放相伴,一步步发展壮大,为促进我国医疗事业发展,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做出新的贡献。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对党的光荣传统有了新的认识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前辈的红色传统和优良作风为旗帜,以实际行动弘扬胶东红色文化,提升党性修养,发扬实干精神,立足本职工作,攻坚克难,勇挑重担,在平凡的岗位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