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市疾控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13日 16:52 信息来源:威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11月13日上午,市疾控中心组织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专题节目《榜样3》。
       《榜样3》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通过来自各行各业优秀共产党员代表的一个个平凡而伟大的故事,讲述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兢兢业业工作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新时代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看《榜样3》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专题片中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切实向榜样学习,履行好党员义务,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