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共卫生与健康 / 艾滋病与性病防制

市疾控中心在哈工大威海校区开展“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7日 10:24 信息来源:威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特别是大一新生的艾滋病防范意识,在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于11月23日晚,一同走进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为大一新生作了一次“主动检测,知艾防艾,共享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韩卓洳医师详细讲解了艾滋病防治的基本理论和核心知识、当前青年学生艾滋病疫情现状及相应预防措施。活动中设置了有奖知识竞答环节等,最后就大学生防艾知识知晓情况进行了对比调查。此次活动受到了大学生们的欢迎,也有效提高了大学生防艾的自我保护意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