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重大事项

威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关于变更单位名称、宗旨和业务范围、法人代表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15:04 信息来源:微网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威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关于变更法定代表人、宗旨和业务范围、

单位名称的公告


根据《中共威海市委关于王广跃等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威委〔2020〕126号)、《威海市人民政府关于丁甫春免职的通知》(威政聘函〔2020〕9号),毕春光同志任中共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威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党委书记,丁甫春辞去威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职务。中共威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1年第34次党组会议议定:在威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到位前,同意由毕春光同志临时履行法定代表人职责。

2021年12月15日,经威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批准,对以下三项进行变更:

1.威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法定代表人由丁甫春变更为毕春光。

2.根据《关于健全重大疾病和传染病防治工作机制和调整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机构职能编制等事项的通知》(威编〔2020〕32号),威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宗旨和业务范围变更为承担疾病监测、预防与控制,检验检测,卫生应急与突发事件处理,相关技术指导与健康宣传。威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加挂威海市预防医学研究所牌子。

特此公告。

威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