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市疾控中心举办职工光荣退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9日 17:36 信息来源:威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退休仪式感,激励年轻干部勇立潮头、接续奋斗,12月29日上午,市疾控中心在3楼会议室为今年退休的2名老领导举办光荣退休仪式。市卫健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疾控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正辉出席仪式并讲话,中心副主任邹积志主持。

活动现场,与会职工一起观看了视频短片,共同回忆了2位老领导在卫生健康系统工作的点点滴滴,感慨他们的岁月芳华。随后,大家敞开心扉,互诉衷肠,深切怀念曾经一起奋斗过的峥嵘岁月,表达出深深感激与不舍之情。

会上,杨正辉同志介绍了中心近些年来取得的成绩,肯定了退休同志在抗击非典、抗震救灾、抗击新冠疫情等面前的付出与努力,对老同志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疾控工作,也欢迎常“回家”看看!同时也希望在座的同事,以老同志为榜样,学习、传承他们的敬业精神,忠于党和人民,勤于业务专研,勇于责任担当,全力推动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

退休老同志们表示,感谢中心为他们准备的退休仪式,并表达了对工作岗位的难舍之情,对领导同事关心的感恩之情,并祝愿中心在新领导班子带领下,发展的越来越好,希望各位同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最后,中心班子成员为退休同志赠送鲜花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