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公开

市疾控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6:27 信息来源:威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阅读次数: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提升市疾控中心党员服务群众的宗旨意识,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成效,11月19日上午,市疾控中心组织党员走进竹岛路社区,开展新冠肺炎、艾滋病防控知识和减盐控油健康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社区居民讲解了新冠肺炎及艾滋病防控知识,同时用身边的事例讲述减盐控油的好处。随后向社区居民发放了健康知识宣传手册和限盐勺、控油壶等用品,积极宣传健康的生活方式,向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释惑,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健康生活意识。

通过此次党员进社区,进一步加强了党员干部与所在社区党组织的联系,增强了党员干部服务群众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真切地感受到服务群众的快乐和责任,市疾控中心党委将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建设新局面作出更多贡献。